close

最近因為比較忙,直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更新文章,如以前回診的慣例,乖乖排隊照陰道超音波,報告結果出來子宮壁厚度有再變小一點,但水瘤有大一些些,不過都是在可控制範圍內,所以基本上狀況是穩定的,半年後再回診追蹤。

 

說說掉髮的事吧,自從剪短髮後掉髮量在視覺上的確覺得變少了,過了 7 個月頭髮變長了,於是我觀察了一下跟未剪頭髮的時候相比,現在洗頭時的掉髮量似乎沒有像之前那麼多,也沒有禿髮的現象,我想應該又是另一種的過渡期吧!但頭髮還是比未裝蜜蕊娜時少了很多,不管如何,希望不要再發生掉髮了。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發生,那就是水腫,雖然之前也有過,不過大部份都是在裝蜜蕊娜的半年內發生,這幾個月我發現會有像月經要來時的胸痛、胸漲及水腫,但沒有月經來,然後水腫就腫了大概一至兩個禮拜左右,不過還好都只是腫了約 0.6 公斤上下,過了那段時間體重就又恢復正常。

 

目前身體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就暫不再更新文章,如果又有新的副作用,會再發文說明哦~~

 

-----

※7/18 更新:

頭髮愈來愈長,長度約在肩下10公分左右,最近洗頭時觀察了一下,嗯,感覺又回到了之前嚴重掉髮的時候,我想那是因為長髮的關係在視覺上覺得掉髮量有變多,但可以確定的是在洗頭時手一抓的確有很多頭髮在我手上,這是不能騙人的,我想無解了,不過沒有發生像上次禿頭的情形,這是我較安慰的,不管怎麼,還是得堅持下去,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