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肛痛受了不少折磨,這個月情況明顯有好很多,前一篇的記錄文章中談到已三天不肛痛,可惜"莫非定律"就是這麼的神奇,寫完隔天又開始連續每天疼痛,直到 5/23 那天,或許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祈求,竟然連續一個禮拜沒肛痛,那時心想,不會之後又來個回馬槍,讓我每日又痛的生不如死、吃止痛藥度日吧?心中的擔憂、恐懼一直存在著,還好情況有改善,觀察了這個月的狀況,雖仍是會肛痛,但疼痛次數已降低許多,最少是一個禮拜痛一天,最多是一個禮拜痛四天,大部份是一個禮拜痛一~兩天,我發現只要肛門痛,都是血量較多的時候,雖然還是得吃止痛藥,不過跟前兩個月相比,我已經很開心了,至少不用再每天吃藥了。

 

這個月的身體反應,仍每日出血,血量不多,水腫仍維持在一公斤,沒有更腫(慶幸),仍有少許的飢餓感,胸部變大一點點(之前胸部有點脹痛,一碰就很痛,但現在不會了),左膝蓋骨有時在做伸展或上下樓梯時會有點疼痛,不知是否是因為蜜蕊娜的關係,吃了鈣粉後膝蓋就不痛了,除此之外,一切正常。

 

今天是回診的日子,照了一下超音波,蜜蕊娜沒有偏移,好好的在子宮內,跟醫生說明了我的狀況,反應我仍出血中,於是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止血藥給我,一個月後再回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