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回診的日子,照樣是進行陰道超音波檢查,但沒想到排隊的人還真多,等了快一小時才到我。

拿到了報告,醫生看了後說後面肌肉層的肌腺是3.3公分,上一次是3.8公分,而左邊上次照的時候是1.5公分,這次則是2.8公分,明顯有變大,醫生問我說腹部最近會覺得不舒服嗎?我仔細想了想,近幾個月有的時候的確會有悶痛感,但都是在月經要來的前幾天或前一個禮拜才會發生,不過由於不是每一次經期前都會這樣,所以我並沒有很刻意的跟醫生提起,但醫生問了,我就回答,醫生又問說悶痛感是在還可以承受的範圍嗎?我說是,其實只是覺得不舒服,沒有到疼痛的地步,醫生說那麼就再追蹤,半年後再來照超音波,還特別叮嚀要早睡,然後就結束看診時間。

 

其實就如同我上一篇說的, 蜜蕊娜並不會抑制子宮肌腺的生長,只是會讓它穩定而已,目前只能靠定期回診追蹤的方式看有沒有變嚴重,還有平時也要注意身體的變化。

說到身體的變化,陰毛仍是要固定修剪,否則太長會造成妹妹的不舒適,月經量仍是很少,甚至更少,只需護墊即可;再來要更慎選化妝品,我原本都固定用植村秀的粉底液及粉餅,期間也沒長什麼痘痘及粉刺,但之後換了品牌,結果冒出了一大堆的粉刺及痘痘,原本以為是蜜蕊娜的關係,後來這幾天又用回植村秀,發現長粉刺及痘痘的情況變少了,讓我不得不懷疑是化妝品的問題而不是蜜蕊娜,但這幾個禮拜我還是會觀察,12 月底再更新皮膚狀況於下方,說不定是我錯怪蜜蕊娜了

 

 

※ 12/31更新:

這幾個禮拜觀察皮膚狀況後,發現會長痘痘、粉刺及毛孔粗大真的是蜜蕊娜的關係,若跟以前相比的話長這些東西的程度是提升了20%,回想開始發生的時候應該是在裝完蜜蕊娜的一年半後吧,這幾天即使去皮膚科拿藥擦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不過比起之前吃佑汝的時候我是覺得蜜蕊娜還沒那麼強,只是每天起床就會又看到新的痘痘在跟我 say hello,雖然很不喜歡但每種治療方法畢竟都會有風險,而且至少我不會再肛痛、經痛,所以我還是可以接受這不美麗的副作用的,希望只是新的過渡期,會再持續觀察的,下次 5 月份回診,再請教醫生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

一樣囉,如果我又有其他的身體、皮膚狀況出現的話,會再 po 文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