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回成大複診,基本上蜜蕊娜還乖乖的在子宮沒有跑掉,因為離上次看診已有半年之久,照慣例還是要照陰道超音波,醫生看了報告說我子宮右邊後面肌肉層的位置有肌腺,原本是2.9公分,之前最大時是4.5公分,現在是3.8公分(醫生說測量的誤差值會在1公分內),雖有變小,但仍是要追蹤。

左邊有一點沾黏,但不會很嚴重,也有長像是小水瘤1.5公分,小於4公分通常都不會去管它,不過醫生說因為我月經才剛結束第一天就照超音波,所以也有可能是一些卵泡,叫我不用太擔心。

最後醫生叮嚀我一句:「不可以太晚睡,不要超過11點才睡」,這句話就好像有一支箭直接射到我的胸口,因為我是個夜貓子,只能心虛的說好。

 

其實我知道裝了蜜蕊娜並不會抑制子宮肌腺的生長,只是會讓它穩定而已,畢竟還是會有少許的月經,所以肌腺的大小還是會起起伏伏,但是至少現在我的生活品質變好,也比較不經痛跟肛痛,我還是不能抹滅蜜蕊娜對我是有幫助的,半年過後還是要做後續的追蹤觀察才能掌握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