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裝蜜蕊娜滿一年的日子,回顧這一段時日,蜜蕊娜的確讓我減輕非常多的疼痛,少吃了很多的止痛藥,讓我在生活品質上有了很大的改善,也可以做更多的事,雖然有時會感受到避孕器的不適感還有目前月經週期仍是不準,但比起以往肛痛及經痛的日子來說,我還可以接受,畢竟每一種治療方式都是有其風險及不足的地方。

 

3/1:月經來,少量,無肛痛,但腹部不舒服,所以吃了一碗紅豆湯,過沒多久就好了

3/4:喝咖啡導致子宮收縮,進而影響肛門,沒有很痛,但還是吃了一次止痛藥

3/6:月經結束(共來了5天)

3/12:喝咖啡,子宮收縮,有點微微的痛,吃止痛藥,有些微的咖啡色分泌物

 

到今天為止,沒有肛痛及腹痛,因工作及精神不濟的原故需要喝咖啡提神,有時卻因咖啡因的關係而影響了子宮收縮及肛痛,這讓我有點小困擾,只好減少攝取的量(但沒喝完又覺得很浪費  ),為了身體著想,只能適可而止。

 

滿一年的觀察期,我想子宮肌腺症的狀況應該是有暫時穩定住,現在經期也不會拖長,大約都在一個禮拜之內結束,所以之後不會每個月發文,但若是身體或回醫院複診時有變化,我會再更新狀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