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裝蜜蕊娜的滿第六個月,當初裝的時候已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 6 個月的適應期,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半年就過了。

 

先說說發生在我身上的副作用吧,這六個月遇到的狀況有:下腹部偶爾疼痛、些微水腫 、體重些微上升、食慾些微好、胸部些微脹痛、左膝蓋骨上下樓梯時有點疼痛、時有點狀出血、經期變很長

以上除了經期變長,還有有時會感覺的到避孕器的存在外,其餘的副作用在第四個月至第六個月漸漸不見,比較起之前服用的佑汝,蜜蕊娜的副作用算是輕很多,在生理及心理上沒有折磨我太多,回想起來,好像前三個月較不舒服外,之後也就都不怎麼折騰。

 

9/6月經來,要來的前兩天肚子持續微酸,9/8有點悶悶的經痛,其實沒有很痛,但因為耐痛力已被之前磨耗掉了,所以一點痛都不想再忍受,於是吃了止痛藥舒緩,到今天為止只吃一次止痛藥,這段期間沒有經痛也沒有肛痛,有點出乎我預料,因為最近公司趕出貨,我加班都加到很晚,原本擔心身體太累會影響月經加重經痛或肛痛,結果什麼痛都沒有,而這次月經來仍是量少,只用護墊就足夠。今天是經期的第 7 天,仍有月經,打算這次不去醫院拿止血藥,觀察這次的變化,看多久月經才會結束,再來做文章更新。

 

由於蜜蕊娜已裝了半年,身體狀況暫時穩定,所以近期不再記錄蜜蕊娜的事,但還是會持續記錄月經來時的情況,畢竟才來沒幾次,還是要多觀察其反應,如果之後蜜蕊娜有讓我感到身體不適的地方,或有其他的副作用出現,我會再po文敘述的;每個人對蜜蕊娜的反應不一樣,所以大家還是要多參考其他人的文章經驗哦。

 

※更新:

-- 9/17月經結束,共來了11天,跟之前經期動不動就來了半個月以上相比(而且還是在吃止血藥的情況下),這次有較快結束了,我想之後經期應該會慢慢變正常。

-- 9/18子宫一直收縮,不痛,但卻會一陣陣的酸,進而影響到肛門很不舒服,吃止痛藥後情況才有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