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裝蜜蕊娜的第二個月,仍然出血中,不過血量比第一個月少很多,目前肛門也不痛了,而在三天之前,我仍因肛痛而不斷的吃止痛藥,一天一顆,與以前的疼痛程度相較之下,其實藥劑量已減少許多,但止痛藥吃了那麼久,吃到有點怕,心裡總會想要停一段時間,所以有時肛門沒那麼痛我就不吃,但忍到最後還是得吃,因為會愈來愈痛,而且如果錯失了該吃止痛藥的第一時間,藥效會很久很久才起作用,止痛時間也會縮短,痛的時候,簡直想死,止痛的時候就像重生,活了過來一樣,所以當我感覺到肛門要開始痛的時候,不管心裡有多麼的不願意,只得乖乖吞藥,因為那種疼痛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而且會痛到脾氣變的很暴躁,也會影響到工作,幾乎每天早上一起床睜開眼睛,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刷牙,而是吃止痛藥。

 

吃了快兩個月的止痛藥,心裡還是很擔心會造成腎臟的負擔,又加上腰部不時的酸,很害怕腎臟是不是有問題,找了一天的時間去檢驗所做腎功能檢查,中午抽血、驗尿,下午報告就出來了,一次費用 300 元,檢驗師看了報告說目前我的腎臟沒問題,有一、二個檢驗項目呈現紅色數字或符號那是因為月經來的關係會影響到檢驗結果,無大礙,叫我多喝水加強代謝,其餘一切正常。我聽了之後心裡放下一大塊石頭,也較放心繼續吃止痛藥,但腰部還是一直很酸,我想這應該是副作用的關係。

 

現在我的肛門不痛了,腰也不酸了,雖然肛門有時會感覺到有點隱隱作痛,或突然疼痛一下,但還不到吃止痛藥的地步,不過還是得觀察,看是真的穩定了還是僥倖;另外上個月說到的水腫問題,我重了 1 公斤,食量仍是正常,但吃完飯 2 至 3 個小時後會開始肚子餓,不過食慾沒像佑汝那麼強烈,若佑汝有 60% 的飢餓感,蜜蕊娜大概只有 25%~30%,所以要不要再進食我是可以控制的,大部份我吃完正餐後就不會再吃消夜或點心,有文章說蜜蕊娜的適應期是 6 個月,如果這 6 個月我不斷水腫的話,我想我會去找中醫,請醫師調理我水腫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