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時回診成大醫院,為了想讓殘餘的子宮肌腺瘤能變得更小、更萎縮,跟醫生商量後決定再多開一個月的「佑汝」給我吃,也就是前前後後共吃四個月的藥,這次醫生有幫我抽血,要檢驗CA125的指數,指數要在35以下才可以,之後再來決定是否要繼續吃佑汝,但醫生話鋒一轉說:「妳的體重多了四公斤,吃這藥有的人是會體重變重,但妳有多了一些(指的是體重超過的比例),應該是要在三公斤以內,所以這方面要控制一下,要多運動」,天啊!!我真的吃不多,每餐份量都很少,要變胖我也沒辦法!朋友說那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導致新陳代謝不好,勸我還是認命點,還是多運動吧!但是我現在腹部還是會有點痛,有時輕輕摸開刀處的周圍,就會覺得皮膚痛,腹內也會痛,所以我打算開刀滿三個月再來做運動,看體重能不能減輕點。因為我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現在為了這四公斤實在是讓我大傷腦筋,從不忌口、也不擔心吃多會發胖的我,現在連一公斤都要斤斤計較,開始節食,終於知道減肥的人是有多痛苦了!

 

由於檢驗報告是可以從成大醫院的網站查詢,看完醫生的兩個禮拜後我就趕緊上網查看,我的CA125指數結果是 18.6,低於35,超級高興,接下來就再吃第四個月的藥,但下次回診如果醫生說可以再繼續吃佑汝的話,我會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吃,因為除了長痘痘、粉刺變多、皮膚變粗、毛孔變大、胸部變小、體重增加外,現在還有一個現象出現,那就是高音唱不上去!在唱平常都會唱的歌曲時,高音的地方以前都很輕易的唱上去,現在則是唱不上去,而且也很吃力,感覺喉嚨鎖住了,聲音出不來,甚至會"比岔"(台語)!這簡直是打撃我的自信心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佑汝」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