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停藥的第三個月,一般來說停藥    60 天到 90 天內可恢復排卵及月經週期,但目前月經還沒報到,心裡有點緊張,所以上個禮拜複診時向醫生反映了這個問題,醫生說大約四、五個月月經才會來,我才放心,醫生再安排我照陰道超音波,目前都沒異狀,只是子宮壁還是很厚,不是件好事,唉.......只能定期追蹤.......

 

 

來說說之前副作用的事吧,停藥後的 12 天左右,我的體重減輕了  2   公斤,這期間食量正常,由此可知我真的是因為藥物水腫的關係,才會胖了那麼多,至今體重恢復的跟以前差不多了,大概只多了一公斤多左右,其他的副作用全都緩減下來,到目前已經完全正常,除了唱歌時有些高音仍唱不上去,還需努力。

 

 

飲食部份,已恢復往常的飲食,因住在外面,所以三餐也只能外食,但盡量還是以清淡為主,若要喝咖啡,也只買像   7-11 的小杯咖啡量(約 240 c.c.),若想吃辣或油炸物,也是盡量不多食,解個饞,適量就好,有時間還是會運動,畢竟年紀愈來愈大,而且常坐在辦公室,更需要動一動。

 

 

回顧吃佑汝的時期,雖然副作用不斷,也很擾人,但最大的優點是,我不需要再承受每個月的經痛及肛痛,還有就是省了不少衛生棉的錢,哈~!現在就等月經來後的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